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4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永志面对面解决群众民生问题
杨永志正在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秦华中 文/图)4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杨永志准时来到县委群众工作部来访群众接待中心接待群众,零距离倾听群众诉求,面对面帮助排忧解难。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智华,副县长刘学奎,县检察院检察长严新爱,县委群工部及县人社局、法院、教体局等单位和各乡镇(场)负责人陪同接访。

  在整个接访过程中,杨永志耐心倾听,仔细阅读每一位来访者的书面材料,详细询问事情原委,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工作。对于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杨永志立即责成相关部门,能现场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限期解决;对于无政策和法律依据的诉求,杨永志耐心细致地从政策、法律的角度向群众解疑释惑,讲清道理,做好教育疏导。

  此次接访活动共接待了来访群众30批135人次,上访的群众来自各个阶层,反映的问题主要涉及社会保障、工资待遇、就业难题、司法案件纠纷等多个方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要 闻
   第03版:专 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研究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
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 主动作为 干出成效
淮阳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启动
图片新闻
统筹兼顾搞活动
县委统战部集中观看电影《焦裕禄》
全县宣传系统举办群众路线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淮阳中学党员干部到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县工商局党员干部捐款救助癌症患者践行群众路线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促进务实和谐发展■
县政协召开委员联络组织建设座谈会
杨永志面对面解决群众民生问题
图片新闻
淮阳组织观看反腐倡廉
现代豫剧电影《天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