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商水新闻
 
 
 
2014年4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环保局真心服务企业

  本报讯 (记者 岳建辉 通讯员 罗景山) 近日,商水县环保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开展“环保服务进企业”活动,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了个好头,受到企业界的好评。

  送法律。该局执法人员向企业负责人讲解了最新颁布实施的环境保护法律及行业标准,并发放了《关于环境污染犯罪司法解释及案例选编》、《河南省减少污染物排放条例》、《河南省环境污染防治设施监督管理办法》等宣传材料。

  查问题。该局坚持现场检查和宣传教育相结合,面对面地对企业负责人进行环境安全教育,帮助企业牢固树立“隐患险于事故,防范胜过救灾”的理念。

  听民意。该局转变工作作风,向企业发放征求意见表,征集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为企业提供服务的能力,提升企业满意度。

  解难题。该局把搜集到的21条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采取党员干部挂包重点企业的措施,面对面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环境管理难题,为企业提供环境咨询、事项帮办等服务,使企业在强根固本、做强做大的同时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 要 闻
   第03版:专 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商水县处级干部赴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
实施百村整治工程
夯实社会稳定根基
孙敬林深入部分乡镇调研
马卫东深入姚集乡走访群众
商水作风纪律督查暗访动真格
图片新闻
台湾海明寺寻根团向爱心小学捐款
商水掀起麦田管理热潮
练集镇切实加强小麦中后期管理
大爱撑起苦难的家
图片新闻
县环保局真心服务企业
商水开通民生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