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5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书法家张万功喜报频传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秦华中)近日,淮阳县书法家张万功书法、楹联、题诗创作喜报频传:一是8幅书法作品被《中国邮册》采用,面向全国发行;二是7幅楹联入选《当代楹联家大观》一书;三是《为新长城题诗》入选“八达岭新长城”镌刻榜。 

  张万功,太康县人,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国名人书画委员会委员。他工作之暇颇好笔翰,常年不辍,渐成风格。其作品先后获“全国首届书画才艺展”大奖、“全国毛主席诗词大赛”金奖、“全国龙文化大赛”优秀奖,《河南日报》、《法制世界》先后刊载其作品。2003年,河南美术出版社结集出版《张万功诗词书法集》;2006年,张万功的12幅书法作品被北京邮政局印制成明信片全国发行,他本人荣获“中国书画百杰”荣誉称号;2011年、2012年,张万功的书法作品先后被中央电视台《书画频道》展播;2013年,张万功的漫笔集《沉醉与飞扬》由中州古籍出版社出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广告
   第08版:国际·广告
周口市寻找“最美家庭”
推进会在淮阳召开
严打犯罪行为 建设平安淮阳 维护公平正义 树立良好形象
抢抓时机 在确保质量
安全的前提下赶进度
记者走基层
书法家张万功喜报频传
县人大总结前段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
勿让整改变成“肥皂泡”
谢留定到联系点刘振屯乡调研
住建局“四大课堂”
助推教育实践活动
刘振屯乡
“三进农家”
营造婚育新风
县委办查问题深挖深刨立行立改
大连乡“补钙”“解难”
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地税局教育实践活动有声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