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5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人大总结前段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齐志琳)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帆主持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总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段工作,交流学习心得,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委室关于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交流了参加活动的感想和心得体会。

  张帆指出,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员认真学习领导讲话及有关文件精神,观看教育纪录片,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深入基层调研,广泛征求意见,提高了思想认识,查找了问题和不足,找准了前进方向,活动扎实,效果显著。

  张帆要求,在下步活动中,机关全体人员要坚持“六带头”,即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贯穿始终,坚持带头学习提高,带头联系群众,带头开拓创新,带头务实重干,带头廉洁自律,带头推动发展。在学习工作中,要做到“四个有”:志存高远有抱负,谦恭好学有品位,爱岗敬业有作为,廉洁诚信有节操。

  张帆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学习焦裕禄、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干部’承诺践诺活动”部署,扎实推进对“一府两院”及政府组成部门的量化监督工作,促使其做到承诺有度、承诺有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广告
   第08版:国际·广告
周口市寻找“最美家庭”
推进会在淮阳召开
严打犯罪行为 建设平安淮阳 维护公平正义 树立良好形象
抢抓时机 在确保质量
安全的前提下赶进度
记者走基层
书法家张万功喜报频传
县人大总结前段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
勿让整改变成“肥皂泡”
谢留定到联系点刘振屯乡调研
住建局“四大课堂”
助推教育实践活动
刘振屯乡
“三进农家”
营造婚育新风
县委办查问题深挖深刨立行立改
大连乡“补钙”“解难”
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地税局教育实践活动有声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