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5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勿让整改变成“肥皂泡”
□淮扬

  

  问题导向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显著特点。在学习和征求意见中,党员干部对于整改查找、梳理出来的问题,慢不得,等不得,立行立改是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的关键。 

  在整改方面,群众不会看你说得多么生动、列了多少问题,而是看歪风顽疾或制约发展的问题是否及时得到根除。如果看见问题躲着走,碰到矛盾绕着过,甚至把查摆出的问题打包存入文件柜里,问题不解决,整改不到位,不仅影响活动效果,还会损害党的威信。

  立行立改,应该雷厉风行、不等不拖,贵在动作快,关键是改到“刀刃”上。改要有重点、有目标,要从群众最关注的问题改起,从事关发展的重大关键问题改起。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紧迫就抓紧解决什么问题。

  本次实践活动,群众最盼解决真问题,最怕走过场。我们要坚定改的决心、谋求改的实效,决不能让整改变成美丽的“肥皂泡”。只有真学、真查、真改,解决实际问题,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才能真正取信于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广告
   第08版:国际·广告
周口市寻找“最美家庭”
推进会在淮阳召开
严打犯罪行为 建设平安淮阳 维护公平正义 树立良好形象
抢抓时机 在确保质量
安全的前提下赶进度
记者走基层
书法家张万功喜报频传
县人大总结前段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
勿让整改变成“肥皂泡”
谢留定到联系点刘振屯乡调研
住建局“四大课堂”
助推教育实践活动
刘振屯乡
“三进农家”
营造婚育新风
县委办查问题深挖深刨立行立改
大连乡“补钙”“解难”
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地税局教育实践活动有声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