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5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委办查问题深挖深刨立行立改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焱 傅世桢)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县委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调研,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召开民主生活会,剖析“四风”案例;深入查摆问题,制订整改方案,立行立改,取得了以学促查、以查促改、以改促建的效果。 

  深入基层调研,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智华带队到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把“走进群众听”与“组织群众评”相结合,征求群众意见建议。针对群众所需所盼,研究解决措施,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发动办公室干部职工捐款,筹措资金,解决部分学校体音美器材不足的实际问题。 

  召开民主生活会,聚焦“四风”,深入查摆。利用每周二、周五集中学习日,召开6次民主生活会,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民主评议,通过领导点、自己找、群众提、相互帮、集体议等方式,对照理想信念、党章党纪、民心民声、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五面镜子”,围绕本职工作查找“四风”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制定整改措施,立学立行立改。通过观看廉政教育影片,听取专家专题讲座,剖析“四风”典型案例,撰写心得体会。针对本职工作中存在的“四风”问题,通过制订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间节点,切实做到边学边查边改,破解工作难题,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广告
   第08版:国际·广告
周口市寻找“最美家庭”
推进会在淮阳召开
严打犯罪行为 建设平安淮阳 维护公平正义 树立良好形象
抢抓时机 在确保质量
安全的前提下赶进度
记者走基层
书法家张万功喜报频传
县人大总结前段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
勿让整改变成“肥皂泡”
谢留定到联系点刘振屯乡调研
住建局“四大课堂”
助推教育实践活动
刘振屯乡
“三进农家”
营造婚育新风
县委办查问题深挖深刨立行立改
大连乡“补钙”“解难”
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地税局教育实践活动有声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