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5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乡“补钙”“解难”
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郑瑞同)大连乡党委在全力做好教育实践活动“规定动作”的同时,真正联系乡情实际,从具体事情做起,创新自选动作,以解决好全乡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拉近与群众的距离,确保让服务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成为“零距离”。

  加强乡村干部教育培训“补钙”。作为最基层一线的人员,乡村干部直接面对基层老百姓,处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大连乡党委紧抓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利时机,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突出作风建设的重点,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加大对乡村干部的培训力度,着力解决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提升走好群众路线的能力水平,全力打造一支顾大局、重实干、敢担当的优秀乡村干部队伍。

  为群众提供“一站式”公共服务“解难”。为打通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适应群众对政府服务需求的多元化、便捷化、优质化发展趋势,大连乡党委结合乡情民意,高标准建设了占地1700平方米的乡群众工作中心,严格按照“涉农站所全入驻,服务内容全公开,受理事项全程办”的原则和“一站式接待,一条龙办理、一揽子解决”的要求,通过走得进群众的家门,坐得下群众小板凳,听得进群众诉求,解得了群众困难,真正让老百姓少跑一趟路、少跨一扇门、少走一道程序,在最短的时间把想要办的事办好,确保群众工作中心这项惠民工程延伸到千家万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广告
   第08版:国际·广告
周口市寻找“最美家庭”
推进会在淮阳召开
严打犯罪行为 建设平安淮阳 维护公平正义 树立良好形象
抢抓时机 在确保质量
安全的前提下赶进度
记者走基层
书法家张万功喜报频传
县人大总结前段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
勿让整改变成“肥皂泡”
谢留定到联系点刘振屯乡调研
住建局“四大课堂”
助推教育实践活动
刘振屯乡
“三进农家”
营造婚育新风
县委办查问题深挖深刨立行立改
大连乡“补钙”“解难”
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地税局教育实践活动有声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