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5月9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地税局教育实践活动有声有色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刘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论内涵和现实意义,县地税局在各单位集体学习、个人学习的基础上,从4月21日至25日,利用每个工作日的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教育实践集中学习活动。形式多样的集中学习,使全局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得到了提高,党性修养得到了提升,集中学习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精心组织部署,为集中学习提供有力组织保障。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始以来,该局党组始终把学习教育放在活动首位,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为保证此次学习活动效果,该局多次召开中层干部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在活动中严格按照集中学习要求听课,写学习笔记。 

  抓好学前准备,为集中学习提供有力基础保障。该局组织编印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资料汇编》、汇总了焦裕禄、李连成等先进人物模范事迹学习资料,发放学习笔记,为学习活动提供有力保障,确保人员学有内容、学有效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广告
   第08版:国际·广告
周口市寻找“最美家庭”
推进会在淮阳召开
严打犯罪行为 建设平安淮阳 维护公平正义 树立良好形象
抢抓时机 在确保质量
安全的前提下赶进度
记者走基层
书法家张万功喜报频传
县人大总结前段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
勿让整改变成“肥皂泡”
谢留定到联系点刘振屯乡调研
住建局“四大课堂”
助推教育实践活动
刘振屯乡
“三进农家”
营造婚育新风
县委办查问题深挖深刨立行立改
大连乡“补钙”“解难”
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地税局教育实践活动有声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