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4年5月23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明方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李凤霞 通讯员 韩海然)5月20日至2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方深入商水县、太康县、扶沟县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调研中,李明方通过与党员群众座谈,实地了解村级组织阵地建设、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村务公开和工作队驻村情况等。

  李明方指出,开展软弱涣散村、社区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工作是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措施之一,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抓好工作落实。一要加强村级组织班子建设。要以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抓手,选好配强党组织负责人,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增强支部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要深入推进“四议两公开”工作法。要按照支部提议、班子商议、党员大会审议、村民代表或村民会议讨论决议、决议公开、实施结果公开六个环节规范有序运作,切实解决不想搞、不会搞、不敢搞的问题,真正把“四议两公开”落到实处。三要加强村级活动场所建设。进一步加大投入、整合资源,把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打造成办公议事中心、党员活动中心、便民服务中心,为党员活动和村民办事提供良好环境。四要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把事关群众利益的一件件小事抓好。五是认真开展帮扶共建。市、县整治工作队要转变作风,沉下去、住下来,充分发挥部门信息、资金、人才优势,全力抓好整治工作,千方百计帮助解决问题。

  李明方还分别到三个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活动开展情况,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抓主要领导不放松、抓问题整改不放松、抓工作督导不放松,确保活动不偏、不空、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专题·广告
李明方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商水全力以赴备战“三夏”
打造精锐预备役 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带着思考走下去 带着问题走上来
汪勇:在岗一分钟 发热六十秒
省政府督导组来我市检查军队退役人员政策落实工作
方婷深入商水非公有制企业调研
谢海洋到郸城县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刘保仓到市统计局检查指导工作
项城市全面提升“三夏”农机化生产水平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