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4年5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水全力以赴备战“三夏”

  本报讯 (记者 岳建辉)5月22日,记者从商水县农机局获悉,“三夏”在即,商水县多措并举,积极组织和引导干部群众做好以机械、技术、物资、服务为主的“三夏”生产备战工作,全力确保粮食生产安全和农民增收。截至目前,该县为夏收已备足小麦联合收割机1890台、播种机械13605台、农机具9.46万台,全力以赴打赢“三夏”会战。

  4月20日起,该县组织24名农机技术人员,分4路深入各乡镇,走村入户督促指导并帮助机手对投入“三夏”生产的农机具进行了维修保养,全县共维修保养小麦联合收割机1500台次、大中型拖拉机1600台次、配套农机具5500余台次,共排查并及时处理农机安全生产隐患200余起,给年检合格且外出作业的小麦联合收割机发放了跨区作业证。该县还邀请市农机局技术专家和厂家技术人员,给商水县的新机手讲解小麦联合收割机的操作规程、机车保养、常见故障排除、安全生产等知识,免费培训新机手130人。 

  同时,该县农机局先后派出9名工作人员,分3路到湖北、南阳、驻马店等地农机部门联系,共签订跨区作业合同30份,合同引机数量2000台,到商水进行第二站作业。该县还将印制发放5000份“三夏”农机维修服务卡。服务卡内容包括18家维修网点、 14个加油站点、县农机局24小时值班热线电话等。

  “三夏”进行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专题·广告
李明方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商水全力以赴备战“三夏”
打造精锐预备役 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带着思考走下去 带着问题走上来
汪勇:在岗一分钟 发热六十秒
省政府督导组来我市检查军队退役人员政策落实工作
方婷深入商水非公有制企业调研
谢海洋到郸城县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刘保仓到市统计局检查指导工作
项城市全面提升“三夏”农机化生产水平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