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4年5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造精锐预备役 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张保旭在沈丘调研时强调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通讯员 王祥宇 崔丽)5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张保旭深入沈丘县,就该县武装部预备役建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兵等工作进行调研。沈丘县主要领导及武装部领导陪同调研。

  当日上午,张保旭在沈丘县武装部院内观看了来自该县白集镇等6个乡镇民兵分队及县民兵应急连的训练。随后,张保旭还来到县武装作战器材库、作战指挥部等处参观。

  张保旭对沈丘县武装部创造性开展民兵训练、主动融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沈丘县武装部在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各单项工作抓得实,在作风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民兵训练等工作中取得明显成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他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根据党的群众路线第一阶段查找出的问题进行分析疏理,研究具体措施,及时给予解决;要搞好内外形象和团结,在群众心中树立良好的军队形象;要做好征兵工作,以对祖国忠诚的责任心,把优秀的青年征召到部队中去;要围绕当地党委中心工作,发挥武装部保家卫国、维护社会和谐的职责,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专题·广告
李明方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商水全力以赴备战“三夏”
打造精锐预备役 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带着思考走下去 带着问题走上来
汪勇:在岗一分钟 发热六十秒
省政府督导组来我市检查军队退役人员政策落实工作
方婷深入商水非公有制企业调研
谢海洋到郸城县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刘保仓到市统计局检查指导工作
项城市全面提升“三夏”农机化生产水平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