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4年5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邮政公司干部职工
带着思考走下去 带着问题走上来

  本报讯 “三夏”来临之际,市邮政公司中层干部“走群众路线,到群众中去”实践活动开始了。为确保成效,该公司成立了领导小组,“一把手”亲自挂帅、督导、督促。市邮政公司全系统300余人包乡、包村、包户,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农民创建农田示范方,宣传邮政业务,普及用邮知识。

  根据要求,下乡人员将自带洗漱用品,分赴9个县市局,深入邮政支局所、乡村邮站、邮政示范方,走村入户,对邮政基层服务现状、邮政示范方建设、邮政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投递平台建设等进行深入细致的调研,助推基层用邮环境的改善和经营发展,将国家补贴政策、邮政惠民政策宣传到位;将优质肥料、种子、农药等送到百姓家中;将群众的用邮需求、用邮意见和建议,一一记录带回,进行对照整改;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总结,当天反馈到市公司,在全市进行推广。 “带着思考走下去,带着问题走上来”,以领导方式转变推动发展方式转变,扎扎实实实现邮政为人民服务的职能。同时,要求下基层人员到一个乡镇,和乡镇支局工作人员同吃同住,通过了解基层情况、体验基层生活,切切实实接地气,接受教育洗礼。(徐桂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专题·广告
李明方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商水全力以赴备战“三夏”
打造精锐预备役 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带着思考走下去 带着问题走上来
汪勇:在岗一分钟 发热六十秒
省政府督导组来我市检查军队退役人员政策落实工作
方婷深入商水非公有制企业调研
谢海洋到郸城县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刘保仓到市统计局检查指导工作
项城市全面提升“三夏”农机化生产水平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