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4年5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谢海洋到郸城县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葛卫山)5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海洋到郸城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了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并到该县民政局等基层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谢海洋对郸城县“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第一环节工作“回头看”和“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准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谢海洋要求,要继续加强学习教育,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在兰考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深学规定书目,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触及灵魂,解决好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认识不高、认识简单、认识偏颇问题,消除部分党员干部存在的应付过关心理,防止用形式主义反对形式主义。要真心实意广泛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对“四风”本质和表现形式要理解清楚,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四风”问题要找得准、画得像,深挖问题根源。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扎实做好谈心交心活动,一把手与班子成员谈心,班子成员之间谈心,要开诚布公、推心置腹,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民主生活会要有辣味,红红脸、出出汗,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促进团结、促进竞争的效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专题·广告
李明方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商水全力以赴备战“三夏”
打造精锐预备役 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带着思考走下去 带着问题走上来
汪勇:在岗一分钟 发热六十秒
省政府督导组来我市检查军队退役人员政策落实工作
方婷深入商水非公有制企业调研
谢海洋到郸城县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刘保仓到市统计局检查指导工作
项城市全面提升“三夏”农机化生产水平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