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 闻
 
 
 
2014年5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保仓到市统计局检查指导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刘彦章)5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到市统计局检查指导工作。

  刘保仓强调,当前,统计工作的重点就是要做好一个服务、加强两项建设。统计工作要充分发挥自身的职能,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重点选题目、搞调查、提建议,服务周口发展大局。统计部门要建立完善的与上级、下级和平级之间的沟通、会商机制。要加强统计法制建设,严肃统计工作纪律,严格统计执法,健全统计执法监督机制,规范执法程序,严格执法管理,提高统计执法水平。要加强统计基础建设,配备与统计工作任务相适应的人员和设备,完善统计网络系统,加强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完善统计信息网络,提高统计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对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刘保仓指出,通过前一阶段的学习教育、听取意见,进入了对照检查关键阶段,大家要查找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按照反对“四风”的要求,认真做好对照检查工作,开好各层次的民主生活会,真正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来提高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水平,促进统计工作上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专题·广告
李明方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商水全力以赴备战“三夏”
打造精锐预备役 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带着思考走下去 带着问题走上来
汪勇:在岗一分钟 发热六十秒
省政府督导组来我市检查军队退役人员政策落实工作
方婷深入商水非公有制企业调研
谢海洋到郸城县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刘保仓到市统计局检查指导工作
项城市全面提升“三夏”农机化生产水平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