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5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民宗局“三诺”倒逼问题解决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耿保卫 王玉瑾) 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县民宗局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对开门听意见征集到的问题创新建立承诺、践诺、评诺的“三诺”并举机制,以群众监督倒逼问题解决,扎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一是承诺,实事求是、直面问题。该局开展机关作风千人评议活动,深入全县152个宗教活动场所征集意见建议30余条,进行细化梳理后,归类成三大类,并公开整改承诺,明确承诺项目、整改内容、工作举措、完成时限。

  二是践诺,有诺必践、一诺千金。承诺的目的在于整改。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各股室对承诺事项明确“路线图”,排出“时间表”,划定“责任区”,建立承诺事项完成报告和承诺整改销号制度,对每个承诺建档立卡,每月上报《践诺情况跟踪调查表》,动态掌握践诺情况。

  三是评诺,多维测评、刚性运用。践诺的成效如何,需靠评诺结果来体现。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结果运用,将及时对承诺整改落实及完成情况,接受服务对象、民族宗教界代表、媒体网络的动态评议与监督,将评诺结果纳入年底综合绩效考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专题·广告
一天访三地 发展情切切
淮阳县“六个一批”工作法化解信访难题
爱心物品捐赠刘振屯敬老院
中央党校教授来淮作实践活动辅导报告
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
图片新闻
县民宗局“三诺”倒逼问题解决
产业集聚区践行群众路线为企业排忧解难
县农机局多措并举备战“三夏”
淮阳召开工业发展产业集聚区建设
招商引资暨环境创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