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5月2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产业集聚区践行群众路线为企业排忧解难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赵骏 王玉瑾)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了解企业所思、所忧,把群众工作做实、做深,近日,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深入龙翔电器、恒昊玻璃、国凯机械、博能燃气配件生产、金利达发制品等9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及时排解企业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

  调研中,当了解到金利达发制品有限公司在宽带安装上多次申请但始终没有联网的事情后,产业集聚区管委立即联系县联通公司着手安排工作人员进驻该公司。该公司位于集聚区三区五号,当时该区域联通宽带线位已经用完,为了解决该问题,联通公司派出技术人员和施工队伍克服技术上的困难,抢拉光纤1000米,为该公司接通了宽带,解决了困扰该公司宽带安装不上的问题。 

  通过这次走访、调研,管委会帮助企业解决了一些生产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产业集聚区将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把解决思想问题、作风问题与集聚区开发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质量,夯实载体建设,切实解决企业反映强烈的问题,促进企业继续做大做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专题·广告
一天访三地 发展情切切
淮阳县“六个一批”工作法化解信访难题
爱心物品捐赠刘振屯敬老院
中央党校教授来淮作实践活动辅导报告
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
图片新闻
县民宗局“三诺”倒逼问题解决
产业集聚区践行群众路线为企业排忧解难
县农机局多措并举备战“三夏”
淮阳召开工业发展产业集聚区建设
招商引资暨环境创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