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6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到群众中去 体察社情民意
淮阳启动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葆青)5月29日下午,淮阳县召开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动员会,对全县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杨永志、马明超、张帆、苏中林、祁永亮、宋志军、李飞、朱在红、谢留定、王智华、张文峰等出席会议。

  杨永志指出,要认识开展干部下基层活动的重要性,明白下去为什么。“下基层、听民声、解难题、办实事”工作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举措,也是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重要任务,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体现。开展干部下基层活动是转变干部作风的重要载体,也是提高干部队伍素质的重要举措。

  杨永志要求,要体现开展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的实效性,明白下去干什么。要通过实地考察、座谈走访、拉家常等形式,听取社会各界对党委政府的意见和建议;要真正办好事实事,一要做好宣传员,深入宣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上级党委的重要精神;二要发放便民服务牌和便民服务卡,方便群众与干部联系,解决干部下基层工作的常态化;三要开展各种形式的送技术下乡活动,提升群众增收致富的能力;四要积极帮扶救助农村弱势群体;五要帮助理清发展思路;六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杨永志强调,要增强开展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的纪律性,明白下去怎么办。一是领导要带头,县委常委要定期到“五个一”联系点去走访,为全县党员干部作表率。二是作风要严谨,做到“帮忙不添乱,指导不包办,服务不增负,严谨不散漫”。三是方法要科学,围绕群众生产生活的需要,多和乡村干部交流,按规矩、制度办事。四是形象要树立,严守廉政建设规定。五是工作要统筹安排,做到本职工作与下基层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县长马明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时事新闻
淮阳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淮阳启动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
杨永志察看三夏生产
县政协部署机关干部下基层
县纪委要求下基层“三到位”
县财政局干部送服务到农户
■三夏风景线■
鲁台镇多举措做好秸秆禁烧
淮阳代表队
摘省民运会
二银九铜
马明超指导三夏生产和防汛抗旱
县审计局
“四个弘扬”
加强审计
队伍建设
大连乡“三夏”调茬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