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6月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永志察看三夏生产
杨永志在田间地头察看麦收情况。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凯歌 文/图)6月3日,县委书记杨永志带领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智华及县委办、县农业局、县农机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王店乡、新站镇、朱集乡,实地察看三夏生产情况。

  所到之处,杨永志深入田间地头,仔细察看小麦收割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今年小麦产量。期间,杨永志一行还到部分乡镇看望三夏工作指挥部、秸秆禁烧岗点值班人员。 

  杨永志指出,当前夏收工作已全面展开,三夏生产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科学调度、跟上服务,全力以赴组织好三夏抢收抢种。

  杨永志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三夏生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住天气好的有利时机,广泛动员群众全力投入夏种工作。要科学调配农业机械,充分发挥农业机械在三夏生产中的主力军作用,科学安排作业,提高生产效率。要加大秸秆禁烧工作力度,杜绝禁烧秸秆、污染环境的现象发生,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亲抓亲管,及时协调解决三夏生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短期天气监测和预报预警,为夏种工作提供服务保障,努力争取全县农业生产再获丰收。 

  他强调,各乡镇及各相关部门要组织调度好收割力量,指导农民群众抢收抢种,确保小麦颗粒归仓、丰产丰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时事新闻
淮阳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淮阳启动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
杨永志察看三夏生产
县政协部署机关干部下基层
县纪委要求下基层“三到位”
县财政局干部送服务到农户
■三夏风景线■
鲁台镇多举措做好秸秆禁烧
淮阳代表队
摘省民运会
二银九铜
马明超指导三夏生产和防汛抗旱
县审计局
“四个弘扬”
加强审计
队伍建设
大连乡“三夏”调茬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