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8月15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召开重点项目观摩暨经济运行分析会
杨永志要求,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破解经济建设难点,完善工作推进机制;马明超通报上半年经济发展情况
观摩中,杨永志、马明超等县领导在环湖截污工程项目工地听取建设情况汇报。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秦华中 文/图)8月7日,淮阳县召开上半年重点项目观摩暨经济运行分析会议。会议全面分析总结上半年经济运行特别是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再鼓干劲、强化措施、细化责任,以更高的目标要求、更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下半年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县领导杨永志、马明超、张帆、苏中林、宋志军、朱在红、谢留定、王智华等四个班子领导参加项目观摩。

  当天,县四个班子领导观摩了河南龙翔电气公司、辉华面业、沱牌曲酒灌装生产线等近20个重点项目,涉及工业、文化旅游、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民生等多个领域。

  在随后召开的经济运行分析会议上,县长马明超通报了上半年的经济发展情况。马明超说,今年以来,继续强力实施“工业强县、旅游突破、城乡统筹、四化同步”发展战略,着力放大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强力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和农业生产现代化,大力推进宜居城市建设、社会管理创新,努力办好民生实事,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呈现出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趋好的良好态势。下半年,要坚定信心、因势利导、积极作为、克难攻坚,坚持稳增长、惠民生、保稳定、促发展方针,以项目建设引领县域经济发展,保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

  县委书记杨永志指出,上半年的经济工作很有成效,很多数据好于往年,发展的质量和效益都获得了很大的提升。目前,淮阳县经济发展呈现出持续好转、持续发力的良好局面。

  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振奋精神、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切实负责、攻坚克难,将实际工作体现在措施落实上,将实际行动体现在真实效果上。对于下半年的经济工作,一要紧紧围绕项目的建设、推进,以项目支撑发展、以项目促进转型,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施工速度,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工作。二要切实研究、破解经济建设工作中的难点。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把近期的一些工作重点,作为努力的方向,认真研究工作方案,全力破解发展难题。三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众志成城,积极创新服务机制,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切实提高服务效率,为经济发展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四要进一步完善经济工作的推进机制。要重点完善重大项目决策机制,经济工作的推进、领导机制,现场办公机制,项目的联审联批机制,项目推进的例会机制,进一步强化机制引领作用,以机制促工作。

  县人大主任张帆、县政协主席苏中林分别对项目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点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广 告
   第08版:时事新闻
淮阳召开重点项目观摩暨经济运行分析会
淮阳部署深化“四议两公开”
暨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
柳国庆《龙湖·荷花赋》书法长卷捐赠淮阳
鲁台农民杨全成勇救落井儿童
淮阳推广展示科学健身项目
淮阳上半年污染减排显成效
淮阳考核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白阁村支书范景志实事做了“一箩筐”
县人大年中问工作进展促落实
县领导干部到市党员干部
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