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8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部署深化“四议两公开”
暨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葆青)8月6日上午,淮阳县“四议两公开”暨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推进会在白楼镇召开。县领导杨永志、李飞、王智华、焦德福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杨永志指出,要提高认识,基层党组织是我党执政的组织基础,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主要内容之一,只有建立好党的基层组织,党才能形成统一的有战斗力的整体;要突出重点,“四议两公开”工作法,中央有要求、省委有部署、市委有安排,群众有期盼,务必要做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是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专项内容之一,也是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重点之一,务必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高效完成;要加强领导,各级党委要切实担负党要管党的责任,持续抓好党组织建设工作;要强化典型,善于发现和培育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中的引领带动作用。

  会议就“四议两公开”暨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上,白楼镇、城关镇党委书记,王店乡袁庄行政村及齐老乡柳南村党支部书记就深化“四议两公开”工作法暨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做了典型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城关镇白阁行政村、从庄行政村,白楼镇许楼行政村、于庄行政村村级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情况及“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实施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广 告
   第08版:时事新闻
淮阳召开重点项目观摩暨经济运行分析会
淮阳部署深化“四议两公开”
暨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
柳国庆《龙湖·荷花赋》书法长卷捐赠淮阳
鲁台农民杨全成勇救落井儿童
淮阳推广展示科学健身项目
淮阳上半年污染减排显成效
淮阳考核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白阁村支书范景志实事做了“一箩筐”
县人大年中问工作进展促落实
县领导干部到市党员干部
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