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8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人大年中问工作进展促落实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付中阳)“‘一府两院’及政府组成部门要对照年初的公开承诺,来一次回头看,解决存在问题,加快工作进度,如期完成任务”。近日,在淮阳县十四届人大第十七次常委会上,委员们提出了这样的审议意见。县人大常委会通过查、评、析、审、析、促等方式,过问“一府两院”及政府部门上半年量化工作进展情况,有力推动了工作落实。

  查落实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牵头,组织人大代表实地察看“一府两院”及政府组成部门量化工作落实情况,对县政府“双十工程”和“十件惠民实事”、 法检两院规范司法行为及城乡规划、农村土地流转等项工作进行了视察。

  评进展情况。根据人大代表实地查看的工作进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对“一府两院”及政府组成部门量化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初评排名,结果在县人大常委会上通报。

  审工作报告。“一府两院”及政府组成部门将上半年量化工作进展情况形成书面报告,经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初审后,提交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常委会组成人员审议后出台审议意见。

  析问题原因。“一府两院”及政府组成部门对进展情况进行自查,总结好的做法,查找问题原因,列出推进计划。县人大常委会根据督查情况和委员审议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促整改提高。“一府两院”及政府组成部门,根据县人大常委会提出的意见建议,迅速拿出整改方案,进一步细化目标,强化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工作提质增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广 告
   第08版:时事新闻
淮阳召开重点项目观摩暨经济运行分析会
淮阳部署深化“四议两公开”
暨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
柳国庆《龙湖·荷花赋》书法长卷捐赠淮阳
鲁台农民杨全成勇救落井儿童
淮阳推广展示科学健身项目
淮阳上半年污染减排显成效
淮阳考核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白阁村支书范景志实事做了“一箩筐”
县人大年中问工作进展促落实
县领导干部到市党员干部
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