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8月15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领导干部到市党员干部
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杨永志、马明超带队到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秦华中 文/图)8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杨永志、县长马明超带领全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20个乡镇(场)党委书记到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跟随讲解员一起重温了党中央几代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回顾了我党反腐倡廉的风雨历程,全面了解了我党各个历史时期反腐倡廉的重要举措以及取得的重要成就。警示教育基地共分六个展区,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分别以图片、文字、音像和模拟场景等形式,集中展示了我党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全国各地的贪污犯罪典型案例和各种廉政文化作品。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作为领导干部,一定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积极践行群众路线,严格党风党纪,自觉抵制“四风”的侵蚀,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广 告
   第08版:时事新闻
淮阳召开重点项目观摩暨经济运行分析会
淮阳部署深化“四议两公开”
暨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
柳国庆《龙湖·荷花赋》书法长卷捐赠淮阳
鲁台农民杨全成勇救落井儿童
淮阳推广展示科学健身项目
淮阳上半年污染减排显成效
淮阳考核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
白阁村支书范景志实事做了“一箩筐”
县人大年中问工作进展促落实
县领导干部到市党员干部
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