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永志带队察看秋季秸秆禁烧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雪松 文/图)10月2日,国庆节长假,县委书记杨永志,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祁永亮,副县长殷雪明带领县委办、县政府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到王店乡、刘振屯乡,深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百姓秋收情况,实地察看秋季秸秆禁烧工作情况。

  杨永志指出,焚烧秸秆不仅影响到交通、大气环境,而且直接影响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对禁烧工作各地一定要抓紧抓实。目前,玉米等秋作物刚开始收割,各地要强化责任意识,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落实责任,切实抓好禁烧工作,给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杨永志强调,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搞好协调服务,加快秸秆清运,确保实现秋季全区“不烧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的目标。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严格落实防火责任制,增强广大群众禁烧和安全防火的自觉性,实现全县防火无盲区、全覆盖。要多渠道开展农作物秸秆的综合利用,努力提高秸秆综合利用率,确保全面完成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各项工作任务。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 告
杨永志带队察看秋季秸秆禁烧
淮阳隆重举行公祭烈士活动
全县政法队伍“正风肃纪”开始啦
淮阳部署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工作
县政协民主监督员察看“中小学标准化食堂建设”
党史教育进校园 爱国火种播心田
淮阳“疏堵转”三结合破解秋季禁烧难
郑集乡秋季秸秆禁烧落到实处
鲁台镇细做服务战“三秋”
县妇联重阳节慰问高龄困难老人
县人大常委会探索实施信用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