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鲁台镇细做服务战“三秋”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王超庆)“三秋”大忙来临,鲁台镇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从实际出发,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农业丰产丰收。

  成立“三秋”工作领导组,制订了《鲁台镇“三秋”工作实施方案》,并与各村签订了《秸秆禁烧目标管理责任书》,细化任务,明确责任目标,切实抓好秸秆禁烧责任落实。张贴秸秆禁烧标语580余幅,过街联189幅,利用广播、宣传栏等形式宣传秸秆禁烧,进一步增强全民秸秆禁烧意识,确保全镇不点燃一把火。

  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农机进行维修、保养和调试,确保各种农业机械以良好的技术状态投入“三秋”大忙中。同时,针对部分村庄外出务工人员较多、从事“三秋”生产的劳动力较少的实际,指导各村将党员干部和农机手发动起来,充分发扬友爱互助精神,成立互助帮扶小组,调齐配足农用器械,合理制定帮扶计划,全力协助外出务工户、五保户及困难户搞好“三秋”大忙,确保颗粒归仓。

  工作中,坚持把工作做到前头、把服务做到细处,积极联系各个农资网点,备足备齐种子、农药、化肥等农资,搞好小麦播种物资保障;组织镇农办对辖区内农资网点逐一排查,依法查处非法经营销售假冒伪劣农资的商铺,确保农民群众能够买到放心种子、用上合格农药化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 告
杨永志带队察看秋季秸秆禁烧
淮阳隆重举行公祭烈士活动
全县政法队伍“正风肃纪”开始啦
淮阳部署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工作
县政协民主监督员察看“中小学标准化食堂建设”
党史教育进校园 爱国火种播心田
淮阳“疏堵转”三结合破解秋季禁烧难
郑集乡秋季秸秆禁烧落到实处
鲁台镇细做服务战“三秋”
县妇联重阳节慰问高龄困难老人
县人大常委会探索实施信用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