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妇联重阳节慰问高龄困难老人
志愿者为大连乡邢吉屯村高龄老人体检。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健 王秀敏 文/图)为弘扬孝老爱亲、关爱老人的传统美德,9月30日上午,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妇联组织县人民医院、县12338心理志愿者服务团等单位的10名志愿者深入到联系点大连乡邢吉屯行政村,看望慰问6名90岁以上的高龄困难老人。

  每到一户,志愿者都与老人谈心交流,详细询问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为老人们送去义诊、心理疏导等爱心服务,让老人们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爱。

  看望慰问过程中,为6名90岁以上的高龄困难老人送去崭新的被褥、水果等慰问品,并为老人进行了健康体检,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困难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传递给他们。邢吉屯行政村的齐国兰说:“重阳节就要到了,县妇联的同志和志愿者来看望我公公,送来慰问品,并上门为老人体检身体,党的政策真是好,谢谢你们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 告
杨永志带队察看秋季秸秆禁烧
淮阳隆重举行公祭烈士活动
全县政法队伍“正风肃纪”开始啦
淮阳部署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工作
县政协民主监督员察看“中小学标准化食堂建设”
党史教育进校园 爱国火种播心田
淮阳“疏堵转”三结合破解秋季禁烧难
郑集乡秋季秸秆禁烧落到实处
鲁台镇细做服务战“三秋”
县妇联重阳节慰问高龄困难老人
县人大常委会探索实施信用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