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商水新闻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水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岳建辉 通讯员 高玉贵) 为深切缅怀烈士的不朽功绩,表达继往开来、持续奋斗的坚定信心,9月30日上午,商水县在烈士陵园举行2014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县委书记孙敬林、县委副书记李德来、县人大主任杨继鲁、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原县政协主席时祖瑜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单位一把手、各乡镇(场、办、区)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烈属、驻商部队官兵和退伍老战士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300多人一起参加公祭活动。

  当日上午9时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希敏宣布商水县2014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开始。8名武警官兵正步走向人民英雄烈士纪念碑,威严肃立于纪念碑两侧,公祭现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人员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而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20名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随后,孙敬林缓步走向人民英雄纪念碑,在社会各界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的花篮前驻足,神情庄重,整理花篮缎带,并带领参加公祭活动的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最后,在县四大班子领导的带领下,参加公祭活动的全体人员怀着对先烈的崇高敬意瞻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

  据统计,目前,商水县共有商水籍烈士267名。另外,还有641名无名烈士散葬在商水县境内。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 告
商水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马卫东察看秸秆禁烧工作
“两清单一公示”求实效
商水多策并举促禁烧
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商水举办中国梦主题书画作品展
“红色网络教育家园”亮相汤庄
烟叶田里话丰收
图片新闻
固墙镇:抓住有利时机 做好土地流转
图片新闻
“账清事结”解民忧
姚集乡:秸秆处理见成效
为民修路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