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商水新闻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卫东察看秸秆禁烧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岳建辉) 10月5日下午,国庆长假期间,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卫东深入到田间地头,详细询问百姓秋收情况,实地察看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

  在汤庄、张庄、谭庄、张明、郝岗、黄寨、练集等地,马卫东认真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秸秆还田情况,详细了解“三秋”生产、秸秆禁烧措施和推进情况,并认真分析当前秸秆禁烧形势。马卫东指出,焚烧秸秆不仅影响到交通安全、大气环境,而且直接影响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对禁烧工作,各乡镇一定要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落实责任,切实抓好禁烧工作,给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马卫东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搞好协调服务,加快秸秆清运,严格落实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部署,教育和引导群众增强环保意识,积极保护生态环境。要加强督导和巡查,落实奖惩制度,抓好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发展秸秆经济,让农民从中得到实惠。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严格落实防火责任制,增强广大群众禁烧秸秆和安全防火的自觉性,加大对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的宣传力度,科学谋划好秸秆收储点建设,多渠道开展农作物秸秆的综合利用,努力提高秸秆综合利用率,确保全面完成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各项工作任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 告
商水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马卫东察看秸秆禁烧工作
“两清单一公示”求实效
商水多策并举促禁烧
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商水举办中国梦主题书画作品展
“红色网络教育家园”亮相汤庄
烟叶田里话丰收
图片新闻
固墙镇:抓住有利时机 做好土地流转
图片新闻
“账清事结”解民忧
姚集乡:秸秆处理见成效
为民修路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