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商水新闻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清单一公示”求实效

  ■为了群众·在一线

  黄寨镇

  本报讯 (记者 岳建辉 通讯员 李斌斌) 为推进整改落实、回应群众期待,商水县黄寨镇建立了“两清单一公示”整改工作机制,列出整改清单和制度的废、改、立清单,广泛接受干部群众监督,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

  列出整改清单,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针对群众反映和领导查摆出的问题,该镇列出整改清单,对谁负责改、改什么、怎样改、什么时间改、改到什么程度作出具体明确的规定。针对征求到的128条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该镇分别建立整改工作台账,逐一制定具体解决措施、工作标准,明确完成时限和具体责任人,做到解决一个、销号一个。

  列出制度清单,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该镇以实施阳光用权工程为统领,着手进行制度的废、改、立工作,着力从制度层面促使问题整改常态化、长效化。为了更好地联系服务群众,该镇建立健全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创建服务型党组织、畅通群众诉求渠道等系列制度。

  公示整改情况,请群众监督评议。该镇采取公示栏亮、承诺书示、滚动屏幕晒等方式,将群众反映问题的解决情况、制度建设情况和便民利民措施完善情况,分期分批通过公示栏、调频广播、电子滚动屏幕等向社会公开公示,请群众监督和评议。目前,镇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整改成果已进行了公示。该镇还将对已整改问题进行满意度测评,凡群众不满意的,坚决进行“补课”或“返工”,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 告
商水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马卫东察看秸秆禁烧工作
“两清单一公示”求实效
商水多策并举促禁烧
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商水举办中国梦主题书画作品展
“红色网络教育家园”亮相汤庄
烟叶田里话丰收
图片新闻
固墙镇:抓住有利时机 做好土地流转
图片新闻
“账清事结”解民忧
姚集乡:秸秆处理见成效
为民修路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