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商水新闻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账清事结”解民忧

  大武乡

  本报讯 (记者 岳建辉 通讯员刘鑫洋)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商水县大武乡注重实际,抓出成效,做到在整改落实中建章立制、在“账清事结”中解除民忧。

  在整改落实中建章立制。一是建立健全考勤制度。该乡认真落实上下班签到制度、请假制度,确保机关干部按时上下班,充分保证工作时间,严禁擅离职守。二是积极改善工作作风。该乡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积极树立政府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实行亮牌上岗,改善工作态度,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禁止使用公务电脑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三是强化督促检查。该乡成立督查小组,不定期对机关人员进行督查,发现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认真进行整改。

  在“账清事结”中解除民忧。一是建立“民情账”。该乡围绕作风转变、惠民政策落实、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开展“六必访六必问”活动,全面收集民忧。二是建立“责任账”。该乡将搜集梳理出来的民情问题,按照具体工作逐一分解,实行责任“捆绑”,着力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三是建立“实效账”。该乡实行跟踪问效,严查只说不做的“混事官”,做到事前有计划、事中有监督、事后有反馈。截至目前,该乡共收集群众意见建议56条,解决48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 告
商水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马卫东察看秸秆禁烧工作
“两清单一公示”求实效
商水多策并举促禁烧
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商水举办中国梦主题书画作品展
“红色网络教育家园”亮相汤庄
烟叶田里话丰收
图片新闻
固墙镇:抓住有利时机 做好土地流转
图片新闻
“账清事结”解民忧
姚集乡:秸秆处理见成效
为民修路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