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商水新闻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民修路暖民心

  姚集乡

  本报讯 (记者 岳建辉 通讯员 邓宏安 马慧娟) “以前,我们村里这条路损坏得很严重,群众出行很困难。我们老百姓日日想、天天盼,什么时候能把这条路修好。现在好了,这条路终于修了,我们老百姓感谢党、感谢政府。这条路不仅成了我们的致富路,也是一条民心路。”日前,在道路施工现场,商水县姚集乡庞庄村村民庞开荣高兴地说。

  姚集乡地处商水县东南部,距县城9公里,与上蔡县相邻。境内通乡公路修建于30年前,由于年久失修,道路坑洼不平,晴天成了“扬灰路”,雨天成了“水泥路”,对此,群众非常不满,强烈要求修路。该乡党委书记朱赫多次进行实地调研,仔细察看村容村貌,听取村民意见,多方争取项目资金7000余万元,对全乡40多条道路进行修整,现已修好段堤园区、龙塘河、庞庄等6个行政村的水泥路,其他村正在筹建中。今年下半年至明年上半年,40多条道路将全部整修完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广 告
商水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马卫东察看秸秆禁烧工作
“两清单一公示”求实效
商水多策并举促禁烧
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商水举办中国梦主题书画作品展
“红色网络教育家园”亮相汤庄
烟叶田里话丰收
图片新闻
固墙镇:抓住有利时机 做好土地流转
图片新闻
“账清事结”解民忧
姚集乡:秸秆处理见成效
为民修路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