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11月7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召开城乡总体规划评审会议
杨永志对城乡发展定位、发展空间及当前重大项目与规划布局对接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雪松 文/图)11月1日,淮阳县城乡总体规划评审会在羲皇宾馆召开,县领导杨永志、马明超、张帆、苏中林、宋志军等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省市评审专家组对《淮阳县城乡总体规划》进行了评审。

  县长马明超致欢迎词并介绍当前的发展形势;规划单位负责人向与会专家展示和介绍城乡规划主题和方向。

  与会专家围绕城乡总体规划,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展开论述,就进一步完善规划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审阅规划内容,专家组认为,淮阳县城乡总体规划指导思想明确,规划内容丰富翔实,规划依据充分,布局科学合理,基本达到了国家和省有关城市总体规划编制技术规范的要求,修改完善后可按法定程序报批。

  县委书记杨永志对淮阳县城乡发展定位、发展空间以及当前重大项目与规划布局对接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本次修编的总体规划是建设和管理的依据、发展的目标和方向。各位评审专家立足实际,着眼未来,科学把握城市发展的远景和趋势,站在现代城市发展的最前沿,发表了许多精辟见解,提出了宝贵建议,为城乡规划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科学依据。希望规划编制单位认真梳理、逐条细化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尽快修订完善规划,使规划更符合实际,具有更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协作,共同努力,编制出高质量的规划方案,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优势,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淮阳召开城乡总体规划评审会议
县委中心组
县人大
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2015年度县级重点建设项目开始选报
县委统战部部署统战宣传信息工作
图片新闻
大连乡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见成效
强化市场管理
促地产业发展
500名乡镇群众工作中心工作人员学礼仪
《舌尖上的老陈州》公开发行
鲁献启应邀到淮阳讲“孝道”
淮阳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拉开帷幕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