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11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委中心组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杨军强)10月27日上午,淮阳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对全县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杨永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马明超、张帆、苏中林、祁永亮、宋志军、李飞、朱在红、王智华、张文峰等出席会议。

  杨永志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阐明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目标、重大任务、实现途径和具体要求,充分体现了我党执政理念的重大变化,为法治中国绘就了新蓝图,对于推进依法治国,促进更加健康有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于谋划落实全面推进全县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杨永志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四中全会精神热潮,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全面推进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三要重点突出问题整改,推进建章立制,把学教活动成果转换为加快发展的效果。四要科学规划好下半年经济工作。各项指标核算要对照年初既定目标和季度工作要点进行盘点,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完成。五要抓好明年重点项目的谋划。争取更多的项目、更多的资金。六要抓好“两违”整治。通过广泛征求意见选准突破口,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确保年底之前有明显效果。七要抓好平安建设。要继续保持良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切实做好百日严打、 “天网工程”、安全生产、依法治网和政法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八要抓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要认真研究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务求实效,确保稳定开展。九要做好迎接省委巡视组专项巡视工作。十要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发展和稳定上来。对于淮阳来说,要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千方百计保稳定,齐心协力树正气。

  会上,县长马明超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淮阳召开城乡总体规划评审会议
县委中心组
县人大
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2015年度县级重点建设项目开始选报
县委统战部部署统战宣传信息工作
图片新闻
大连乡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见成效
强化市场管理
促地产业发展
500名乡镇群众工作中心工作人员学礼仪
《舌尖上的老陈州》公开发行
鲁献启应邀到淮阳讲“孝道”
淮阳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拉开帷幕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