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11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人大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付中阳)近期,淮阳县人大常委会把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精心组织学习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部署上来。 

  开展集中学习。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关于<中共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及相关社论和专家解读文章,深刻领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总目标、原则和重大任务,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和法治思维。

  组织专题讨论。召开了两场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讨论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帆主持会议并围绕《人大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方面的任务》作了重点解读,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站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高度来定位、思考和从事人大工作。各位副主任结合分管工作实际提出了新要求,机关每位同志围绕各自职责,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想,增强了学习效果。

  指导人大工作。各工委紧紧围绕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思考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坚持用新思想、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指导当前的人大各项工作,分6个专题撰写了理论文章,提出了新的工作目标,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淮阳召开城乡总体规划评审会议
县委中心组
县人大
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2015年度县级重点建设项目开始选报
县委统战部部署统战宣传信息工作
图片新闻
大连乡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见成效
强化市场管理
促地产业发展
500名乡镇群众工作中心工作人员学礼仪
《舌尖上的老陈州》公开发行
鲁献启应邀到淮阳讲“孝道”
淮阳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拉开帷幕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