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4年11月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徐常青)11月5日,淮阳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常务理事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近期知联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知联会会长张凌君,县政协副主席、知联会副会长李守运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做到认真领会,把握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无党派人士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当好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的学习宣传者,广泛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要当好社会主义法治实践的积极参与者,发挥优势,认真履职,服务社会主义法治实践;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抓进度,求实效,认真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人才库调整充实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新闻
淮阳召开城乡总体规划评审会议
县委中心组
县人大
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2015年度县级重点建设项目开始选报
县委统战部部署统战宣传信息工作
图片新闻
大连乡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见成效
强化市场管理
促地产业发展
500名乡镇群众工作中心工作人员学礼仪
《舌尖上的老陈州》公开发行
鲁献启应邀到淮阳讲“孝道”
淮阳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拉开帷幕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