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盟河南省委“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研讨会在我市召开

  本报讯 (记者 普淑娟)12月17日至18日,民盟河南省委“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研讨会在我市召开。会议总结交流民盟“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工作经验,表彰民盟河南省委“烛光杯”大赛中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就如何推动全省“民盟烛光学校”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市级盟组织如何深入开展“烛光行动”进行研讨。省政协常委、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市领导方婷、王建庄、刘占方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建庄主持。

  方婷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民盟周口市委围绕周口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得到了中共周口市委的充分肯定,踊跃投身社会服务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开展的“农村教育烛光行动”“舞台艺术下基层”“慰问敬老院”等活动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树立了民盟的良好形象。方婷强调,民盟汇聚有各方面的高层次人才,具有智力密集、联系面广的优势,是我省打造“四个河南”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各兄弟市的同志们把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留下来,以推动周口的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柳锋波指出,民盟“农村教育烛光行动”自启动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民盟河南省委在“农村教育烛光行动”中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距离党和政府的要求、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还有很大的距离。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能进一步调动全省各级盟组织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凝聚各方力量,进一步提升我省“民盟烛光小学”的教学质量,为促进教育公平,推动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深入商水县小集光汇民盟烛光学校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公 告
   第08版:特别报道
我市召开新媒体建设工作座谈会
CCTV等多家媒体聚焦刘星事迹
图片新闻
我市智慧旅游建设初见成效
突出创新驱动
周口市优秀人才人选公示
图片新闻
民盟河南省委“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研讨会在我市召开
周口中级法院集中宣判一批犯罪案件
5省辖市4直管县在太康畅谈工业经济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