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2014年12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5省辖市4直管县在太康畅谈工业经济运行

  本报讯(记者 刘俊涛)12月18日,包括周口市在内的开封、商丘、信阳、驻马店5个省辖市和兰考、邓州、固始、鹿邑4个直管县市工信局负责同志齐聚太康,观摩太康县产业集聚区工业企业发展情况,畅谈工业经济运行,为明年全省工业发展探寻新思路、新办法。省工信厅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省辖市和直管县的负责同志先后介绍了各自市县的工业总体运行、产业结构调整及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并分别提出明年工业发展思路。

  省工信厅总经济师吴庆格在听过各地的发言后表示,太康县近年来工业经济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此次召开全省工业经济运行片区座谈会,是为市县相互沟通学习、增进了解提供了机会。各市县在总结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同时,要做好下一年经济发展预测,为地方领导在新的经济社会发展决策方向做参考。吴庆格要求在近期内同时做好工业经济运行各项要素保障工作,加大对困难企业的帮扶和减负力度。

  与会人员随后到太康县产业集聚区进行参观学习。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社会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公 告
   第08版:特别报道
我市召开新媒体建设工作座谈会
CCTV等多家媒体聚焦刘星事迹
图片新闻
我市智慧旅游建设初见成效
突出创新驱动
周口市优秀人才人选公示
图片新闻
民盟河南省委“农村教育烛光行动”研讨会在我市召开
周口中级法院集中宣判一批犯罪案件
5省辖市4直管县在太康畅谈工业经济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