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1月4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永志在全县违法占地、违法建设整治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要敢于碰硬 坚决遏止“两违”势头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苑涛 闫俊岭)2014年12月29日,全县整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工作推进大会召开。会议号召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迅速行动,打一场违法用地、违法建设整治专项行动攻坚战,为推进科学发展和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县委书记杨永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马明超作动员报告。县领导张帆、苏中林、祁永亮、宋志军、李飞、朱在红、谢留定、王智华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杨永志要求,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进入角色,结合单位实际,扎实开展工作;各级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传达好、贯彻好、宣传好,营造浓厚的氛围,强力推进“两违”整治工作的扎实开展。

  杨永志强调,要认清形势,“两违”整治是上级的要求、是老百姓的期盼、是淮阳发展的现实需要,任重而道远,要树立信心、勇于担当;“两违”整治要明确目标,通过整治遏止“两违”势头,建立起规范的城建、规划用地的规章制度;要坚持依法办理、依法处理的原则,充分做好打硬碰硬的准备;要抓住规范全县党员干部这个重点,从领导做起,相互监督,带头作表率;要建立健全机制,通过摸索,总结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领导、监督、宣传保障,明确目标、营造氛围、推进工作。

  马明超指出,当前,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已经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问题。各级部门要从全县大局出发,充分认识“两违”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不讲任何困难、不讲任何条件,努力做出表率,以积极的实际行动参与、关心、支持“两违”整治工作。

  马明超要求,“两违”整治办公室要切实负起责任,国土、住建等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支持,共同打击“两违”行为。要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纪律严明、作风过硬、业务精湛、执法如山的高素质队伍;要完善考核激励机制,不断激发队伍整体活力,努力提高“两违”综合整治工作效率;要细化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坚持依法行政,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两违”整治工作顺利展开和扎实推进,为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美丽淮阳作出新的贡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淮阳新闻
要敢于碰硬 坚决遏止“两违”势头
杨永志马明超带队察看城建重点工程
研究探讨推进措施 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马明超夜查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
县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
新年更出新景象
政协民主监督员进驻职能部门显成效
淮阳举办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培训班
《青春在基层绽放》出版
县人大组织人大代表
集中视察2014年“三十”工程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