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1月4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永志马明超带队察看城建重点工程
指出城市建设要以文化旅游项目建设为主,规划先行,注重市场运作
杨永志、马明超等在垃圾处理项目建设工地听取建设情况汇报。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闫俊岭 文/图)2014年12月27日,县领导杨永志、马明超、张帆、苏中林、祁永亮、宋志军、谢留定、王智华等带领县直有关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对2014年淮阳县城建实施项目情况进行察看。

  县委书记杨永志一行先后视察了城区道路、桥梁建设、垃圾处理、环湖截污、公租房建设等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询问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解决方案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住建局、国土局、发改委、财政局和城关、郑集、白楼等乡镇针对城市建设工作进行发言,对进一步做好城建工作多角度、深层次畅谈,并提出针对性建议。杨永志等四大班子领导进行了点评,形成统一认识:城市建设要加大力度的方向不变,同时城建项目要落实责任、按时间节点推进,要突出民生、旅游、特色等重点,要有经营城市建设理念,解决发展资金难题。

  杨永志指出,在县委、县政府重视和各单位努力下,城建工作整体完成了任务、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建设任务更加繁重、艰巨,这都需要进一步提高对全国大的发展形势和淮阳实际的认识,总结成绩、鼓舞士气、凝聚发展实力,反思教训,增加压力,汇集正能量。他强调,城市建设的目标是以文化旅游项目建设为主,要突出古城有古韵、新城有新景;把握以人为本原则、规划先行、市场运作、依法办事;工作重点是集中建设新城区、逐步改造老城区、强力推进产业聚集区、全面提升文化景区。

  杨永志要求,要着力提升运作能力,破解难题; 捋顺工作关系、防止单位之间推诿,形成合力促发展;在法律框架下,稳定为前提,实事求是地开展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素质,各部门要紧密联系,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工作健康发展。

  县长马明超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城市规划,引领建设;要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功能;要突出旅游,形成特色;新老城区要合理布局,统筹发展;要瞻前顾后、量力而行、持续发力;要严格执法、监管到位;要整合力量、大员上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时事新闻
   第04版:淮阳新闻
要敢于碰硬 坚决遏止“两违”势头
杨永志马明超带队察看城建重点工程
研究探讨推进措施 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马明超夜查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
县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
新年更出新景象
政协民主监督员进驻职能部门显成效
淮阳举办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培训班
《青春在基层绽放》出版
县人大组织人大代表
集中视察2014年“三十”工程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