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民生·法治
 
 
 
2015年1月19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中级法院“四制”工作法助推审判质效

  本报讯 (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徐林)去年以来,市中级人民法院按照“四制”工作法要求,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深入开展“讲作”、“转创”和“狠抓落实年”活动,强化“三力”建设,审判质效显著提高。

  1月15日,周口市委“四制”工作综合考评组一行8人莅临该院,对该院“四制”工作情况进行综合测评。在家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参加考核会,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座谈了解、民主测评等方式对法院工作进行考评,该院50名科级干部填写了党风廉政测评表。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梁维受张明山院长委托代表法院党组向考核组详细汇报了该院“四制”工作开展情况。

  去年, 市中级法院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该院进一步加强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守制度“底线”,保持制度刚性,确保制度执行不走样、不变形、不缩水,切实推动各项制度得到严格落实,以扎实的作风助推审判质效提高,为维护全市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省高院和我市主要领导先后对法院工作作出批示,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法治
   第04版:时评·理论
   第05版:邮储之窗
   第06版:时事新闻
   第07版:金融特刊
   第08版:淮阳新闻
6630对喜结连理 1219对劳燕分飞
管管工农路的马路停车场
老人出门迷路
热心市民相助
我市举办拳功站点交流展演大赛
华耀城办事处强拆违法建房
市中级法院“四制”工作法助推审判质效
周营乡强化依法执政能力
集中警力
打击黄赌毒
沈丘县公安局河北派出所扎实开展作风建设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