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2015年1月30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百家工业企业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宋馨)1月28日,全市百家工业企业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座谈会召开,安排部署我市工业企业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工作,鼓励引导工业企业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促进全市工业经济结构调整优化和提质增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出席会议,副市长刘政主持会议。

  刘保仓指出,发展工业企业生产性服务业,意义重大。它是与制造业直接相关的配套服务业,是为保持工业生产过程的连续性,促进工业技术进步、产业升级和提高生产效率,提供保障生产服务的行业。刘保仓要求,要明确发展方向和任务。从企业来讲,要优化企业配置、整合产业结构,对地区来讲要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升级;具体任务,各县市区要围绕市政府下发的文件要求,确保落实。同时,百家企业要针对怎么样发展生产性服务业提出目标任务,企业适合做什么,能够做什么,要选准自己的切入点,找好突破口,明确自身任务。要强化措施。工作中,要强化发展意识、开放意识、合作意识、宣传意识,要强化政府配套和工作职责。

  刘政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用更宽的视野来认识加快工业企业发展生产性服务业的重要意义,把发展生产性服务业摆在更加重要的战略位置,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认真谋划,抓紧研究对策措施。要强化服务,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专题·民生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专 题
   第08版:时事新闻
明确任务 强化措施 确保今年取得突破性进展
履职尽责谋发展 服务社会促和谐
全力打造豫东南休闲食品商贸物流滨河宜居城
全市百家工业企业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座谈会召开
省政府食品安全考核组莅周
土地流转“挣活钱” 农民变身“双薪族”
引导促进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发展
加快保障房建设 提高城镇化水平
加强小麦赤霉病防治 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