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3月13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永志到太昊陵景区现场办公

  本报讯  3月11日,县委书记杨永志到羲皇文化广场、太昊陵景区等处调研,实地察看安检门安装和视频监控平台,就朝祖会期间广场管理、摊位摆放、安全卫生等方面工作现场办公。杨永志指出,安全问题是羲皇故都朝祖会的生命线。要把安全问题作为朝祖会的重中之重,统筹考虑、周密部署,确保朝祖会平安和谐。

  杨永志要求,要实施视频监控全覆盖,对广场、景区等重点部位实时监控,及时发现问题,有效处置;要建立问题发现处置奖励机制,增强工作人员主动性;要将禁烧高香工作常抓不懈,教育引导游客文明进香,文明祭祀;要加强游客集中区域的疏导分流,引导游客到碑林、剪枝公园等处参观,延长游客游玩时间;要做好文物保护工作,有效利用西华门等景点,提高景区品味和可观赏性;要加强朝祖会宣传,利用视频监控平台,选取精彩画面,在电视台等媒体播放;要加强广场周边停车场的管理,确保群众收入不减少,提升城市形象;要做好广场内摊贩的规范管理,为游客提供舒心的旅游环境。

  (张焱 傅世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时事·医疗
   第08版:广 告
县领导到梅园义务植树
淮阳表彰先进推进妇女工作
武林高手齐聚淮阳
淮阳严禁非法燃放孔明灯
宣传“3·15”注重实效
“高速”时代不要让拥堵“堵”心
杨永志到太昊陵景区现场办公
全县造林绿化动员会召开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春风行动”招聘会
提供岗位逾六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