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沈丘新闻
 
 
 
2015年3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县2015年武装
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柳柯)3月18日,沈丘县召开2015年武装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恩勇,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曹新旺,副县级干部、付井镇党委书记胡东辉出席会议。各乡镇(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人武部政委曹新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军区和军分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沈丘县2014年武装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15年工作任务,并对2014年度全县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白集、刘湾、赵德营三乡镇党委书记作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报告。

  曹新旺在会议讲话中指出,党管武装工作是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和重要政治原则,也是新形势下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根本保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需求,紧紧把握科学发展的主题和战斗力生成模式转变的主线,突出重点,整体推进,不断提升全县武装工作水平。

  就做好2015年全县武装工作,胡恩勇要求各级党委政府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对武装工作的领导。要把握方向抓大事,坚持制度抓重点,瞄准末端抓落实;二要注重工作方法,切实提升武装工作力量。要在基层武装部建设上抓特点,中心工作上抓重点,特色工作上抓亮点;三要创造良好环境,形成拥政爱民的良好环境。通过认真落实国家有关优抚政策,抓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全县人民武装工作新局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沈丘新闻
   第05版:川汇新闻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专版
南开大学专家团莅临沈丘县
考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情况
全县工业项目招商动员会召开
图片新闻
殷晓春到县一高新校区调研
“引食”引领休闲食品新潮流
图片新闻
孤寡老人的安居之所
县工商联召开八届三次执委会
石槽集乡积极部署春季动物防疫
“沈丘慈善班”开班
全县2015年武装
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