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川汇新闻
 
 
 
2015年3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川汇区2015年度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3月10日下午,川汇区召开武装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5年度全区武装工作任务。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郭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志刚指出,一要切实提高认识,客观认清形势,增强抓好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增强抓好武装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全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持续健康发展。二要严格落实制度,坚持制度和责任双落实,扎实开展国防教育活动,切实抓好“双拥”工作,大力营造关心支持武装工作的浓厚氛围。三要加强基层建设,抓好民兵整组和专武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提高应急应战能力,着力解决好武装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四要注重发挥作用,在改革创新中促进武装工作全面发展,区人武部和各乡办要从振兴川汇这个大局出发,在不断加强民兵基层建设的同时,注重发挥好自身作用,为实现川汇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宣读了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小桥办事处、人和办事处、搬口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作了党管武装工作述职。(理效明 刘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沈丘新闻
   第05版:川汇新闻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专版
区委召开社区建设发展座谈会
郭志刚主持召开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川汇区2015年度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川汇区掀起全民义务植树高潮
高新园区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田庆杰检查指导植树造林工作
发展都市生态农业
打造中心城区后花园
志愿服务进社区
开启城建工作新征程
王振:捡到5万元现金 如数归还失主
川汇区加快推进西城棚户区改造
川汇区改造新建五条道路
川汇区:卫生保洁工作实现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