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川汇新闻
 
 
 
2015年3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川汇区掀起全民义务植树高潮

  本报讯 按照《周口市关于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的实施意见》要求,今春以来,川汇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全面推进城乡绿化事业向前发展。

  在全区多个植树点,区四大班子领导与全区各单位干部职工加入到植树护绿的行动中(如图)。为确保植树造林活动有效开展,川汇区委、区政府向48家区直单位下达了义务植树任务通知书,任务实施单位包苗木、包栽植、包成活、包管护。2015年,川汇区计划造林2749亩,森林抚育及改培造林300亩,新建林业生态园1处、花卉苗木基地200亩、绿化社区及林业生态示范村9个,打造创模精品线路1条。

  在西里庄植树点,来自全区部分单位的党员干部与当地群众一起挥锨、挖坑、栽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正在植树的区政协干部王新良说:“参加植树造林活动可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从而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加入到植树护绿的行动中,做到绿化家园、全民参与。”

  (理效明 刘巍 文/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沈丘新闻
   第05版:川汇新闻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专版
区委召开社区建设发展座谈会
郭志刚主持召开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川汇区2015年度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川汇区掀起全民义务植树高潮
高新园区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田庆杰检查指导植树造林工作
发展都市生态农业
打造中心城区后花园
志愿服务进社区
开启城建工作新征程
王振:捡到5万元现金 如数归还失主
川汇区加快推进西城棚户区改造
川汇区改造新建五条道路
川汇区:卫生保洁工作实现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