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川汇新闻
 
 
 
2015年3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新园区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本报讯3月11日,区长田庆杰到高新技术园区调研新项目推进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许四军以及项目建设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田庆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鑫达纺织、永发纺织、比亚迪、中原鞋都、普洛斯、豫通胜鼎以及荣基路桥工程进展情况,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田庆杰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坚定不移地推进项目建设。二要抓好重点工作,积极做好土地报征、核实企业用地面积、审核企业厂房的规划设计等工作。三要做好“两违”治理工作,杜绝“两违”建筑的出现。四要做好土地评估,核实地价,确保企业享受到国家、省、市的相关优惠政策。五要做好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抓紧起草协议文本,确保3月底集中签约仪式顺利进行。

  座谈会上,许四军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崔海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沈丘新闻
   第05版:川汇新闻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专版
区委召开社区建设发展座谈会
郭志刚主持召开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川汇区2015年度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川汇区掀起全民义务植树高潮
高新园区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田庆杰检查指导植树造林工作
发展都市生态农业
打造中心城区后花园
志愿服务进社区
开启城建工作新征程
王振:捡到5万元现金 如数归还失主
川汇区加快推进西城棚户区改造
川汇区改造新建五条道路
川汇区:卫生保洁工作实现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