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川汇新闻
 
 
 
2015年3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启城建工作新征程

  □ 川汇区城市建设管理局局长 张长兴

  2015年,在城市建设中要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强力推进旧城和城中村改造及安置房建设。今年,要实施界牌街棚户区、西城棚户区、东城城中村、机电安装公司棚户区、华耀城安置区、聿田国贸棚户区等旧城和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8个,开工建设安置房2553套,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569套,完成房屋征迁20万平方米。同时,要积极推进文昌大道、丰华园、公园周边等老项目的征迁扫尾工作,加大安置房建设力度。

  二是进一步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积极做好房屋征迁工作,确保年内开工建设总投资5.5亿元的太清路、新周高速连接线、汉阳北路等道路,进一步提升川汇区交通优势。开工建设川汇大道东延和兴业路东延工程,开工建设颍河路、文化二路、轻工二路、轻工三路等道路,进一步完善城区交通路网。投资750万元建设生态文明示范社区5个,硬化小街小巷10条,亮化小街小巷6条。打通民主路、阳光路、新民路等断头路,拉大城市框架。

  三是重点做好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保障工作。要切实做好廉租住房租赁补贴的申报、审核和发放工作,完成廉租住房租赁补贴发放任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沈丘新闻
   第05版:川汇新闻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专版
区委召开社区建设发展座谈会
郭志刚主持召开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川汇区2015年度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川汇区掀起全民义务植树高潮
高新园区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田庆杰检查指导植树造林工作
发展都市生态农业
打造中心城区后花园
志愿服务进社区
开启城建工作新征程
王振:捡到5万元现金 如数归还失主
川汇区加快推进西城棚户区改造
川汇区改造新建五条道路
川汇区:卫生保洁工作实现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