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川汇新闻
 
 
 
2015年3月25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川汇区加快推进西城棚户区改造

  本报讯 3月11日,区长田庆杰到西城棚户区综合改造项目现场调研,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明华陪同调研。

  调研中,田庆杰一行围绕安置房建设、鑫达纺织搬迁、一期项目拆迁等问题,深入到周口鑫达纺织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明华和各职能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作了表态发言。田庆杰要求,区直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明确工作目标,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项目顺利进行。二要围绕安置房项目建设、供电设施建设、棚户区居民安置等问题,进一步加强沟通协商,完善补充合同,尽快形成正式意见。三要围绕房屋征迁、安置房建设、鑫达纺织搬迁等问题,同步启动道路、学校等配套设施建设。四要列出问题清单,制订工作方案,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工作节点。五要树立问题导向,加快工作推进。

  荷花路办事处,区财政、发改委、规划、土地、城建、工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刘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沈丘新闻
   第05版:川汇新闻
   第06版:教育视界
   第07版:时事新闻
   第08版:专版
区委召开社区建设发展座谈会
郭志刚主持召开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川汇区2015年度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川汇区掀起全民义务植树高潮
高新园区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田庆杰检查指导植树造林工作
发展都市生态农业
打造中心城区后花园
志愿服务进社区
开启城建工作新征程
王振:捡到5万元现金 如数归还失主
川汇区加快推进西城棚户区改造
川汇区改造新建五条道路
川汇区:卫生保洁工作实现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