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2015年3月26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科协召开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杨正超要求
为实现周口崛起富民强市提供科技支撑

  本报讯(记者刘琰) 3月25日上午,市科协二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杨正超作重要讲话,副市长张广东出席会议。杨正超要求,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实现周口崛起、富民强市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杨正超指出,2014年,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以科普工作为重点,以学术交流为突破,以加强自身建设为保障,不断创新思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积极开展全国科普日、科技活动周、送科技下乡等群众性、社会性、经常性的科普工作,全力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质服务,科普宣传教育面不断扩大,机关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进一步加强,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正超强调,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是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一年,也是周口崛起方略的推进落实之年。市委三届八次全会提出,要在全市叫响“履职尽责看行动、敢于担当事上见、推进落实真本领”的口号,希望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发挥优势、集聚力量,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推动全市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一、围绕中心,在服务大局中展现作为。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服务全面深化改革大局,要服务依法治市大局。二、创新方法,在科技传播中履行职责。要加大《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力度,要加大科普资源共建共享力度,要完善各类主题科普活动。三、凝聚力量,在服务科技人才成长中发挥作用。要积极畅通联系渠道,要真诚关心爱护科技人才,要广泛搭建科技人才成长平台。 

  会议宣读了2014年我市获省级以上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宣读了市科协表彰决定,市科协主席谷景山作工作报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 闻
   第03版:时事·医疗
   第04版:专版
我市5亿元“助力”路网结构优化
市政府召开华耀城项目建设推进会
以提高司法公信力为根本尺度
坚定不移深化司法体制改革
天气预报
为实现周口崛起富民强市提供科技支撑
扶沟着力提升现代农业新优势
三月好时光
干群植树忙
标题新闻
灰色地带最容易滑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