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3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淮阳朝祖会力推精彩传统文化盛宴
群众祭祀典礼。
陕西安塞腰鼓。
  陕西华阴老腔。
  朝祖会上来“斗羊”。
  河南少林功夫。
  “师兄弟”赶来凑热闹。
  独秀园繁花似锦。
独秀园海棠“花房”。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闫俊岭 张晓黎 苏雪松 李晶晶 文/图)3月21日,农历二月二,助阵朝祖会的第六届中国(淮阳)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在羲皇文化广场拉开帷幕,侗族大歌、安塞腰鼓等10多个省份的国家非遗展演节目依次登场,让数万名观众在“龙抬头”的日子里尽享原汁原味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盛宴。

  为举办一届精彩、文明、平安、和谐的朝祖会,淮阳县召开了动员大会,制订了《第六届中原古韵——中国(淮阳)非遗展演暨2015年中国(淮阳)羲皇故都朝祖会工作方案》。

  县委书记杨永志、县长马明超先后发出动员令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维护朝祖会安全稳定为重点,克服侥幸心理,尽责履职,全面落实安全责任;要形成工作合力,统筹协调,细化责任,全力保障安全,保持环境卫生,搞好宣传造势;要明确分工、强化责任,做到令行禁止、服从指挥、纪律严明,确保第六届中原古韵—中国(淮阳)非遗展演暨2015年中国(淮阳)羲皇故都朝祖会圆满成功。

  朝祖会开幕以来,公安、太昊陵管理处、住建环卫等部门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努力提供畅通的交通持续和优美的旅行环境,让广大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县领导听取非遗展演暨朝祖会工作汇报
淮阳朝祖会力推精彩传统文化盛宴
城市美容师服务朝祖会不言累
多部门联动应对朝祖会车流高峰
淮阳朝祖会安保工作开局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