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淮阳新闻
 
 
 
2015年3月27日 星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市美容师服务朝祖会不言累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闫俊岭)一年一度的朝祖会开始了。在这一个月时间里,每天产生的垃圾量非常庞大。不过,到太昊陵的市民发现,垃圾总能被及时地清扫干净。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参加朝祖会保洁的环卫工人。

  环卫工人刘梅说:“在朝祖会开始前,领导就把参加朝祖会保洁的环卫工人召集在一起,详细安排布置了有关任务。他们每天的工作量都很大、很枯燥,但看到领导和我们一样忙碌,对我们的生活也很关心,我们辛苦点不算什么,也不觉得劳累。最主要的是,我们能为朝祖会服务,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很开心。”

  据了解,朝祖会之前,针对垃圾清运问题,县环卫队多次召开会议,部署垃圾清运方案。朝祖会期间,伏羲文化广场的环卫工人由原本的20人增至56人。环卫工人从早上五点开始,全天候对太昊陵周边的道路、广场、湖坡进行保洁。此外,环卫队还加派了三台压缩车,以便将产生的垃圾及时运走。县环卫队一负责人告诉记者,每年朝祖会都会产生大量垃圾,这些垃圾全部靠环卫工人清扫。很多环卫工人因为来回不停走路,脚都肿了,但他们始终坚守在工作第一线。

  在此,呼吁前往太昊陵的游客,要爱护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以实际行动共同创建干净整洁的朝祖会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网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专题、专栏等信息资料,均为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中华龙都网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00-2006 Www . zhld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生·专题
   第04版:淮阳新闻
   第05版:商水新闻
   第06版:沙颍文艺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国际·广告
县领导听取非遗展演暨朝祖会工作汇报
淮阳朝祖会力推精彩传统文化盛宴
城市美容师服务朝祖会不言累
多部门联动应对朝祖会车流高峰
淮阳朝祖会安保工作开局良好